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4-1-1 11:01
正文摘要:話說前陣子在版主塊便知有此活動(dòng),故早早就做了準(zhǔn)備,就等著鳴鑼開唱, 用實(shí)際行動(dòng)支持! 廢話少說,系上圍裙,親自下廚,翻出菜譜,還是這個(gè)最拿手------面疙瘩{:soso_e113:} ! |
|
這也叫吃的,估計(jì)老年人會(huì)吃。易消化。 |
| 我也會(huì)做,不過我沒吃過用土豆做的,我都是用黃瓜,戶子,葫蘆煮的,味道很鮮美,有種北方的感覺,很豪爽的端起碗喝上一碗疙瘩湯 |
| {:soso_e179:} |
| :o湯飯????????????????、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1-6 09:11 :lol桐城方言分東西鄉(xiāng)呢!老虎頭是西鄉(xiāng)話,疙里頭是東鄉(xiāng)話~:lol{:soso_e120:}{:soso_e120:} |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-2 21:25 面疙瘩桐城話叫老虎頭?還真不知道,從小我媽媽做這個(gè)給我吃就說叫疙里頭呢,{:soso_e120:}米粉做出來又是另一種風(fēng)味 |
| 看上去不錯(cuò) 但是我不愛吃面 哈哈 |
| 食材少了點(diǎn),可加入香菇末、瘦肉末,再打入一個(gè)雞蛋,為了色相還可放入西紅柿或胡蘿卜等等,可以稱作雜匯面疙瘩(無論作為哪一餐都可達(dá)到營(yíng)養(yǎng)全面)。僅表個(gè)人意見。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桐幣 +2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2 | 我贊同您的觀點(diǎn)。 |
| 地地道道的桐城人是不會(huì)叫這東西做面疙瘩的!要叫“老虎頭”——不懂的都回家問你奶奶去!:lol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桐幣 +2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2 | 我贊同您的觀點(diǎn)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