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3-12-20 17:46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逍遙游 于 2013-12-20 17:53 編輯 當然,光喝粥的話,確實太清淡了,在加上一盤口味辣一點的菜的話也是不錯的選擇! 做法也是非常簡單的,木耳稍微開水泡一會,然后鍋里放油,放入白菜炒, ... |
| {:1_1:}:hug:{:1_1:}{:1_1:}{:1_1:} |
| 支持一下,,,,,,,, |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1 17:01 謝謝你的建議,下次試試 |
| 大廚的節(jié)奏! |
|
看起來就想吃! |
| 粥看著賣相倒是不錯噢 |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1 14:49 是恩感不好吃的啊,不是哥不做給恩吃啊 |
xl小皇帝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1 15:08 我一直覺得挺好切的啊,從窄的那面切,受力面越小越好切! |
xl小皇帝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1 15:08 要么刀鋒利 要么先蒸一下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