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3-12-18 19:02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sansan 于 2013-12-18 19:47 編輯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走錯(cuò)路了 下山路……這張還行,便PS了一下。 |
| 你沒(méi)有走錯(cuò)。大路是從后上盤旋上去的,前山路直,不好走 |
| 沿著桐潛公路直著走到石井鋪那。。項(xiàng)河過(guò)去一點(diǎn)。。然后問(wèn)一哈人就知道了 |
|
你這是開(kāi)車上去的,因?yàn)檎掌?quot;藍(lán)天"有點(diǎn)別扭,{:soso_e113:} 那個(gè)"亭子"應(yīng)該是電信塔(亭子是有但看不見(jiàn)的),是栲栳尖, |
|
栲栳尖? 也可說(shuō)沒(méi)錯(cuò):開(kāi)車可一直到頂,頂上有承包者的廚房和客廳休息間,棄車3~4華里至栲栳尖; 第二種去法:沿桐潛路至快到范崗分叉前的新農(nóng)村村部右轉(zhuǎn),這個(gè)路要走的多些;約6~7華里; 第三種去法:沿唐彎路至黃鋪前的石窯棄車約6華里; |
| 這條路好像到不了栲栳尖 |
| 這是哪里啊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