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樓主餃子包的還真不錯,花樣很美 |
|
好玩不過那啥來著樓下的回答下 |
| 好玩不過嫂子o(╯□╰)o |
| {:1_1:}支持一下,,,,,,,,:victory: |
| 支持一下,,,,,,,, |
| 自己做的么,不錯嘛 |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7 12:13 何必要人家露餡呢?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桐幣 +2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2 | 哈哈......精采妙答! |
|
看著皮較厚塌陷不太明顯,估計餡兒中都是不產(chǎn)水的實在料, 我最關(guān)心的是餡兒是啥,{:soso_e112:} |
| 好玩不過餃子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