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3-12-13 12:18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xbl666 于 2013-12-13 12:48 編輯 在我的帖子桐城烏石崗博信服裝城就是黑店中,sansan版主說我什么都會(huì)指責(zé)別人比我便宜都是假貨的多,就他有良心, 我呸!{:soso_e180:}我在前面已經(jīng)申明了加上水電房租 ... |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3 12:55 沒有醉,你該知道我說什么。他的帖子的論據(jù)?不是指三三版主! |
| 桐網(wǎng),大家發(fā)發(fā)貼子,沒有必要太認(rèn)真,娛樂! |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3 12:50 那好,我改下口: "賣狗糧的商人中就你最有良心," 但前面人家剛剛投訴似也不合適,,,, 語言環(huán)境真太復(fù)雜, 腦子不好使還真難理介, |
| 都是單方面的說辭,我分辨不清。到底誰的質(zhì)量好? |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3 12:52 恩,也是,不過我就是來回著玩的,樂呵樂呵,玩論壇玩到上火確實(shí)不劃算,您繼續(xù)······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桐幣 +2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2 | 神馬都是浮云 |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3 12:42 善意提醒: 你可千萬別代表"論壇群眾",大實(shí)話{:soso_e113:} |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3 12:50 我看了你那個(gè)貼子,你的心情我可理解,但你說別人時(shí)也要注意下你的言語,和氣對(duì)話才是正道。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桐幣 +2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2 | 和氣對(duì)話才是正道,我也要記著 |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3 12:48 不好意思,按你的說法,我后面也沒罵他,我都是罵那些侮辱我的人了。你這說法不是典型的此地?zé)o銀三百兩 |
|
我本是跟據(jù)人家說你"跟淘寶上相差4倍"而發(fā),當(dāng)然有片面之嫌, 說說而己還真較真了, 亂回帖被咬著了,還真要汲取教訓(xùn):L:lol |
| 參與人數(shù) 2 | 威望 +1 | 桐幣 +8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---|
|
| + 2 | 辛苦了,支持。 | |
|
| + 1 | + 6 | 評(píng)分表明態(tài)度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