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看上去就不咋的,羊腿必須切片,然后放炭火上烤。哪天我吃一個(gè)上圖給你看看。 |
| 支持一下,,,,,,,, |
| ;P我經(jīng)常吃純正的新疆烤羊肉哦! |
| :lol這個(gè)有點(diǎn)西餐的感覺 個(gè)人還是喜歡木炭那種烤的。。。 |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3-12-4 17:42 那就一點(diǎn)也不小布爾喬亞了。。。 |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3-12-4 17:30 媽的,不能去外面吃啊。 |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3-12-4 15:37 狗屁,你家里如今還用炭火么?收拾起來不麻煩么? 要在美味和方便之間取一個(gè)平衡好么? |
| 芒果的口水已從合肥市流到上海市了,黃浦江的水上漲了。。。。。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