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我愛小林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8 19:24 我感到自己有些進步了。 |
| 二胡!好難學的 |
景醉漫江洲 發(fā)表于 2013-12-3 14:57 對!老有所樂好啊! |
|
老有所樂,非常好,應向先生學習! |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09:21 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 總有一天我會展示所學才藝的。 謝謝你的激勵! {:soso_e183:} |
| 喜歡二胡,希望有一天能在老師的音樂彈奏下高歌一曲。 |
徐娟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6 18:48 學琴憑雅興, 樂曲長精神。 先生無大志, 不做等閑人。 謝謝你的關注! |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7 08:50 求教不敢,切磋歡迎。我手生得很。 |
君子唯蘭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6 16:08 那好!正愁找不到打擾你的合適的理由呢!有機會登門求教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