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無欲無求的山里人之美,尤其2、3、4片喜歡的很。 |
| 好攝啊,欣賞學習{:soso_e179:} |
|
看到了一個寧靜、祥和、原生態(tài)的農(nóng)村、、、、、、 很美、以后會不會變成城市有錢人的居住場所呢?很難說!放開農(nóng)村土地自由買賣,會有很多高產(chǎn)階層青睞農(nóng)村住宅的。 |
| 拍的不錯!{:soso_e179:} |
| 樓主片子拍的有些靈氣了!學習了! |
桃花島主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7 22:52 呵呵!言之有理!好!我也愛好攝影!{:soso_e181:} |
|
呵呵!你怕得相當好!只是山里經(jīng)濟可能欠發(fā)達,房子破不啦蓑的!怕不久就要倒?{:soso_e113:} |
| 拍出來的感覺真不錯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