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(guān)察
|
| 風(fēng)景好美 啊。。。大桐城果然名不虛傳 |
| 這一片小樹(shù)林,家門(mén)口的美景,春暖花開(kāi),鳥(niǎo)語(yǔ)花香。秋風(fēng)落葉,美的極致。朋友比我拍的落葉漂亮多了,我那天拍的時(shí)候,還沒(méi)有那么多葉子呢。謝謝分享!問(wèn)樓主好!:lol |
| 色彩漂亮! |
| 風(fēng)景好,拍的也好。 |
| 真美,這是哪里? |
| 非常漂亮的金色 秋天 |
| 拍出來(lái)的感覺(jué)就是不一樣咯。。:lol |
| 有幾次路過(guò)那條路,那是銀杏的葉子,到了深秋就一片片金黃,落在草地上真是很漂亮,去不了香山賞紅葉,就在自家賞黃葉了。好多地方都有此景哦,濱河公園,廊橋西頭----- |
| 天天放學(xué)經(jīng)過(guò)的地方(在國(guó)家電網(wǎng)邊上),,,是很美麗, |
| 好拍攝。{:soso_e179:}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