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看著就想吃 |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1 16:41 說的也是呢,下次找些高檔的拍拍,呵呵 |
| 這家的味道我挺喜歡的/好忙喔 |
| 這這東西看著就沒胃口。被標(biāo)題騙了。 |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0 15:53 你說的應(yīng)該是靠近廊橋這邊每天傍晚才出攤的那家吧 |
| 不知味道咋樣?頂一個吧! |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0 16:25 不是圖片這個~~~ |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0 15:53 是不是圖片最后一張那個,,,以前經(jīng)常在北街小學(xué)放學(xué)的時候看到 不過不是炒的,是煎的。。 |
| 那邊有家吵年糕味道還行~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