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
跟帖學(xué)做一張,請欣賞。 |
QQ截圖20131013215524.jpg (335.1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5)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5 14:19 多謝支持,我的PS也就只會點基本功了,高深一點的基本沒研究! |
|
這個位置我最清楚,我的"騎遍....."上也有,而且照的比這個油潤, 其實調(diào)色是Ps的基本功,沒想到這樣的差片能調(diào)出如此效果可見樓主之技術(shù)追求, 攝影版塊應(yīng)提倡技術(shù)交流,單純的照相可去侃吧,支持樓主大膽探索, |
椰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3 21:43 我比較重口,比較喜歡紅色的樹葉,原圖顏色全部是綠色的,為了不讓顏色看起來太違和,飽和度只有弄的高點才不明顯 |
|
秋色好美! 好景,好題材,調(diào)過度了就失色了。鳴之個見。 |
| 好美的秋色,飽和度是不是過了點~~~~~~~~~ |
| 假的。。。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