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光明使者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5 17:09 謝謝您的欣賞,快艇上抓拍的,不是太好,再接再厲,繼續(xù)努力。 |
| 我8月份去的, 但是下大雨,并且水位遠(yuǎn)沒這么高,你拍時觀音像都快沒了。拍得好,頂一個。 |
長江之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2 10:47 很值得去游玩游玩,路也不是很多,也好走。 |
| 風(fēng)景不錯,值得一去。{:soso_e179:} |
琴聲悠揚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2 09:43 你都去了好幾次啊,厲害,佩服。真是個好地方,讓人流連忘返。 |
溢香蘭苑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2 09:41 我是舊地重游。十幾年前就去玩過,那時候還有人造飛機呢。 |
金色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2 09:18 把別人的釣竿過了幾把癮。{:soso_e112:} |
琴聲悠揚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2 08:42 呵呵,你也去玩了呀,也拍了不少的好照片啊。{:soso_e183:} |
| 你去釣魚了嗎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