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你的家鄉(xiāng)是什么樣的,快來(lái)上照片吧。。。。。 |
金色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3-9-29 15:28 恩,謝謝,F(xiàn)在農(nóng)村這些越來(lái)越少了。 |
| 花草吧,好像不是鼎盛時(shí)期。 |
艾拉印象攝影 發(fā)表于 2013-9-29 13:03 沒(méi)事。等今年下雪了我可以帶你們到我那去采景,秋天景色也很美的。 |
| 呵呵,好的!先謝了{(lán):soso_e181:} |
艾拉印象攝影 發(fā)表于 2013-9-26 14:25 我老家金神,F(xiàn)在這個(gè)時(shí)候是沒(méi)有了,要到明年了,到時(shí)候我可以帶你們?nèi)ヅ陌 ?br /> |
captainyf 發(fā)表于 2013-9-26 17:22 恩,是的啊。 |
| 貌似是花草吧 ! |
小小鳥(niǎo) 發(fā)表于 2013-9-26 17:03 我們那也有小雞草,但不是這種的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