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3-9-20 07:29
正文摘要:今天上午11點(diǎn)左右,是桐城金神資福寺迎接十八羅漢進(jìn)殿的大好日子。知道的有時(shí)間的各位信男善女,請(qǐng)帶上你們的親朋好友,去參加接佛吧,這樣比你往常進(jìn)香吃齋飯要強(qiáng)很多倍哦。 |
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3-9-28 02:30 現(xiàn)在尼姑和和尚搞一塊去了嗎? |
| 恩恩 期待你廬山真面目 |
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3-9-28 02:30 有機(jī)會(huì)一定去了解一下資福寺的歷史!謝謝你提供的資料 |
| 哈哈,小伙子,你的感嘆號(hào)蠻多的嘛。你認(rèn)得的那個(gè)和尚我沒猜錯(cuò)的話,他叫釋印恒,我同學(xué)母親的侄子,我同學(xué)的母親叫法順,現(xiàn)在幾乎天天在里。你經(jīng)常去求菩薩,順便也了解一下資福寺的創(chuàng)建歷史。 |
低調(diào)的帥 發(fā)表于 2013-9-26 18:56 我了解額情況是那里面的和尚我認(rèn)識(shí) , 至于你說的同學(xué)母親 ,我真的沒看見過。! 雖然說我經(jīng)常去求菩薩!! |
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3-9-26 09:11 弱弱的問一下 那里都是和尚哈! 什么情況? |
| 尼姑??????? |
低調(diào)的帥 發(fā)表于 2013-9-25 18:35 哈哈!你好!廟云的姐姐就是法順,法順就是我同學(xué)的母親哈 |
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3-9-25 15:42 不會(huì)吧 是廣渡庵那個(gè)主持(釋廟云)的姐姐 創(chuàng)建的 我就在資福寺隔壁住著 那天 我也去了 只不過沒照相而已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