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支持支持,大潤發(fā)要好好開下去哦!。 |
| 拍得好! |
光明使者 發(fā)表于 2013-9-24 16:35 好啊,我們可以不斷通過發(fā)圖來充實自己的技藝.我期待您能和我交流攝影經(jīng)驗,取長補短,共同提高. |
|
本帖最后由 光明使者 于 2013-9-24 17:07 編輯 哈哈,我知道誰是方長了。因為我在山水龍城拍攝廣場舞時見到了這位老師。拍得很好,哪天有空也發(fā)發(fā)湊熱鬧。 |
| 因為方丈的出現(xiàn),許多美好瞬間就變成永恒。 |
| 這活動搞了有幾天了都。。。不錯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