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一飽眼福!我也好想去走走吶…… |
| {:soso_e179:} |
|
時間不夠,在廈門待了五天,那的氣候太舒服了,雖然溫度有點高,可是因為潮濕度的原因,給人感覺不熱,早晚溫差不大,待了都不想走了,最后實在是沒錢了,不得不提前回來!拍了也有兩三百張照片,還有好幾個地方都沒玩,最后一天去的是外灘,所以沒帶相機,那地方太漂亮了,后悔死了! |
| 呀。。好親切,按耐不住了都!粗估樓主在島上呆了一晚上,兩個白天的樣子,不知道猜得對不對。。 |
| 想去走走看 |
| 好喜歡蠟像這塊。很是佩服{:1_1:} |
| {:soso_e179:} |
|
攝影師 古月真人 聽風看雨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