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早上去上班路過閱城國際那邊,看見一群人在圍著一點的士。一看就知道是交通事故之類的事了。 事情大概是這樣的:的士車由南向北行駛,電瓶車是由東向西穿馬路 ...
銀狐塔塔 發(fā)表于 2013-7-27 07:42 中國式過馬路 想要做到這些 政府還真的要花點精力!
好利來 發(fā)表于 2013-7-26 22:23 還是人人尊守交通規(guī)則好,不要闖紅燈、安全常記心,人人要各行各的道,行人要走人行道,要多做宣傳
專業(yè)貼膜 發(fā)表于 2013-7-26 22:51 講是這么講,真要是碰上電驢了,你還是認栽吧,他們就是爺爺。反正都是4輪子賠錢。不管誰撞誰。
xuhui123 發(fā)表于 2013-7-26 19:22 最煩躁那些電瓶車亂騎亂闖,撞死一個算一個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3-7-26 19:12 你貌似現(xiàn)在超過一定限制的電驢屬于機動車了
專業(yè)貼膜 發(fā)表于 2013-7-26 18:32 碰上了行人電驢的話就認栽吧,這個世道,哎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