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為什么叫油茶鴨,在加工的時(shí)候加茶油了,是不是吃起來有茶葉的味道。 |
| 拓展做食品啦 |
| 怎么那么像北京烤鴨啊。。。{:soso_e102:} |
| {:soso_e102:}餓之…… 樓主趕緊給空投個(gè),嘗嘗么味道……:$ |
| 沒吃不知道,只有嘗了,才知道怎么樣。 |
|
那么,從哪里可以買到呢? 不過看圖片是個(gè)北京烤鴨的路子,居然還有面餅和甜面醬。。 桐城人不怎么吃面食吧?也不怎么吃甜的。。。 不看好 |
| 終于出來附加值產(chǎn)品了!{:soso_e179:}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