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剛才看了下,我家有中華民國17年印的10塊一張,36年印的關(guān)金2000元一張,1933年的5毛2張,安徽地方糧票,全國通用糧票近20張,第一套100的一張,這么多值多少錢! |
| 我好像有幾張全新的1毛,農(nóng)民扛鋤頭的那種,全是連號(hào)的!現(xiàn)在都10幾快了,我還是好好攢!等值100快的時(shí)候在賣 |
| 還有國庫券收嗎?:lol |
| 我有第三套全新的價(jià)格多少? |
| 貌似二、三版的比較多。 |
|
我有1962年2毛的多少錢啊 |
|
我有1962年2毛的多少錢啊 |
| 什么意思嗎? |
|
回復(fù) lijie_6194 的帖子 你真 是人 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