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本帖最后由 二王今才品木 于 2013-6-15 10:37 編輯 來桐網(wǎng)兩月有余了,也來亮個(gè)相吧
二爺 發(fā)表于 2013-7-9 13:34 有活力~~~~~~~`
tcright 發(fā)表于 2013-7-9 15:35 看樓主有點(diǎn)面熟哦
琴聲悠揚(yáng) 發(fā)表于 2013-7-6 11:25 我是上個(gè)月初(6.7—6.12)去的。
小生 發(fā)表于 2013-7-5 21:47 恩,眼熟的很。就是去的時(shí)節(jié)不一樣,你這應(yīng)該是5月份左右去的吧。西雙版納就跟夏天是的,我去年12月份去的 ...
琴聲悠揚(yáng) 發(fā)表于 2013-7-5 21:43 聽說西雙版納挺好玩的,可惜我們沒去。
小生 發(fā)表于 2013-7-5 21:36 我覺得就是嘛,后面的是香格里拉嘛 ~~也沒有雪哦。 我當(dāng)時(shí)12月份去的是昆明、麗江、大理 、香格里拉、西雙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