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3-5-16 09:13
正文摘要:背上包,帶上相機(jī),不遠(yuǎn)處的美好就是我的天堂。每一次相逢,都是一種感動;每一次離別,都是一種惆悵。循著內(nèi)心的節(jié)奏,走著自己的腳步,所謂的天涯有時其實很近...... 21、夕陽無限好 |
| 好的作品,往往擺脫攝影技術(shù)的束縛,而追求一種靈魂的東西,很欣賞樓主為這組照片賦予的豐富的內(nèi)涵! |
| 有點沉重:lol |
|
能背著包,拿著機(jī)子去行走。是很讓人羨慕和美好的事情。 這也賦予了照片更多的色彩和意義。 照片拍的很好,有些PP取景構(gòu)圖及色彩都值得細(xì)看的。 再說些我個人的看法: 所有的照片你都加了比重比較大的黑角,我個人感覺,這樣會影響到照片的整體表現(xiàn)。再者,你有些照片的畫面本身就比較滿,這時,如果黑邊的比重再過大的話,就會讓整個片子過于太沉,太悶。 這類行走記錄的片子,都是飽含人文元素和記憶在里面,我個人認(rèn)為,畫面色調(diào)如果明亮,輕快,色彩強(qiáng)烈,會更加的好些。 黑邊,不太適合添加,特別是比重過大。另,大家可能認(rèn)為黑邊就代表了LOMO,其實不然。LOMO并不是單純的黑邊,而是有較為強(qiáng)烈,異常、高對比度的色彩,由光影光線自然形成的。 以上僅代表個人拙見 |
| LOMO風(fēng)格耐看,取景視覺很好。 |
| 贊,北京王府井的炒栗子。色香味俱全。。。;P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