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
本帖最后由 sansan 于 2013-6-15 12:19 編輯 既是攝影交流,那我來胡扯兩句: 摟主所選取的這片晚霞是火紅的,絢麗多姿的,給我的感受是動態(tài)求變的,不安分的,極具油畫性質. 那么若是我則干脆剪去不太協(xié)調的寧靜城市剪影;或者,將曝光不準確的暗部提亮以更為自然些或許更合適;說實話,天光和地面的亮度我也不太會處理準確地說很外行,故以上胡扯僅一家之言,樓主勿怪, |
| 漂亮的晚霞! |
| 五一前后那場雨么?印象里有那么個下午云確實很好看。 |
| 周四的晚霞的吧?這是站在什么位置拍攝的啊,昨天那一片霞也不錯,可惜沒有隨身帶相機。 |
| 這個角度挺難找吧。。。。 |
| 拍得不錯....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