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3-5-7 17:20
正文摘要:回家是難得的,這次回到老家,本想多去些地方走走,可惜時(shí)間方面一直沒有湊合上。 再者,和桐油“小孤單”約好,找時(shí)間一起拍拍景拍拍人,對此也是很期待。只可惜小孤單的機(jī)子升級,新機(jī)還沒到。只能期待下 ... |
|
真好,滿滿的都是回憶呀 |
| 拍的真好,要是沒有水印就好了。 |
| 你的水印文字是自己設(shè)計(jì)的還是軟件生成的?包括你以前的作品,我覺得加上后很漂亮,不但沒對畫面造成破壞,反而有平衡畫面、畫龍點(diǎn)睛的效果 |
| {:soso_e179:} |
| 嗯,和樓上同感! |
| 老家在哪里? 拍的有種喚醒塵封記憶的相片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