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中午沒事干,跑大石板溜達(dá)了一圈。 枯水期,又是大太陽,照片拍的不好,大家湊合看吧。 等豐水期的多云天再去好好拍。 1P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3-5-2 16:18 哦 我之前去過一次 多少不記得了 那時候 夏天也是 水量不多 只有上面有個瀑布 其他地方看到的都是大 ...
坑爹啊~擦 發(fā)表于 2013-5-2 16:16 門票25一個人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3-5-2 16:11 現(xiàn)在門票多少錢啊
心口不壹 發(fā)表于 2013-5-2 16:06 還好找到路了邁,沒丟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