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3-4-8 17:56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2月30日我娶你 于 2013-4-8 17:59 編輯 大家看后有何感想。 http://bbs.tongcheng.gov.cn/forum_view.php?fid=1023409&tid=8 |
| 現(xiàn)在的公務(wù)員不會(huì)在乎工資, |
|
其實(shí)重點(diǎn)在最后一句話 不給編制 才是大家不想去原因 |
| 書記員 其實(shí)就是文員 本身收入也不高 加上一些福利和法院工作時(shí)間節(jié)假什么的都有 基本也就差不多了 |
|
工資只是收入的一部分。! 工資不等于收入。! |
| 上有政策,下有對(duì)策呀。 |
| 乖乖,長見識(shí)了。 |
| 法院特意把公示的工資待遇寫得很低。讓許多人嫌工資低不想去。然后公開招不到人。立馬在安排自己的親屬前去工作上班。然后工資和待遇隨后提升。然后對(duì)外說。看吧。不是我法院不公平公開。是人家不愿意來。我只能安排我們法院的親屬來干這門差事了。這一套。在桐城各大行政事業(yè)單位。百試百靈。 |
| 這是 公務(wù)員 的工資嗎 也 太低了點(diǎn)吧 |
| 工資好底哦 ··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