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本帖最后由 行香子 于 2013-3-29 11:13 編輯 鴻慶樓的楹聯(lián)值得欣賞!
仰牛齋主 發(fā)表于 2013-3-29 13:20 都什么人啊,不給掃盲,還罵我……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3-3-29 13:05 掃文盲還是掃牛氓? 嘿嘿!桐城網(wǎng)沒辦掃盲班! 我有個朋友叫“海港”,你這人是“瞎港”!
仰牛齋主 發(fā)表于 2013-3-29 11:49 求行香子老師評析! 求掃盲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