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本帖最后由 晟哥 于 2013-3-20 12:45 編輯 去火車站接到女兒,她的第一件事,就是要我陪同去大個子排擋吃小罐湯。女兒如今工作已經(jīng)一年多,加上大學(xué),出外也有五六年了,可見銘記 ...
小生 發(fā)表于 2013-3-26 10:55 舌尖上的桐城......
覆盆子 發(fā)表于 2013-3-25 13:09 在哪?也勾起我的食欲了.下回也去看看.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3-3-22 18:15 呵呵,勾起我的好奇心了!什么時候也要去這個大排檔感受一下。
半度微涼 發(fā)表于 2013-3-21 14:32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3-20 15:19 文章剪裁適度,白描的手法精純,看到此文,感覺那大排擋就在我們眼前!好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