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榮麻豆的表現(xiàn)力好強(qiáng)啊,很給力。{:soso_e179:} |
| 我是進(jìn)來看大明湖畔的容嬤嬤的,你讓我看這個{:soso_e111:} |
| 挺有藝術(shù)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|
|
{:soso_e163:}{:soso_e179:} |
| 喲!這帖也有火藥味,樓主也要接受別人不同的意見哦。 |
| 新開的影樓很有特色 同學(xué)在那里拍過很好 現(xiàn)在有個同事也要拍 |
| 艾拉映像啊。呵呵 |
|
@椰子 我很誠懇的表達(dá)我的感受而已,我的意思是拍攝只表達(dá)出了肉欲,樓主最近發(fā)的三組,模特都過分的做作了。僅此而已,其實(shí)也沒有多少負(fù)面的想法,更沒有攻擊的意思。也沒有說這是攝影者本身的問題,更多反而是造型的事。畢竟影樓寫真的核心是sale和bending,至于攝影技術(shù)部分,燈光化妝哪個都比攝影本身重要。 難道說發(fā)出來一張片子,我們單純的說附和一下說拍的好就可以了?所謂有則改之,無則加勉。那還要論壇做什么呢? 另外,我不是你們影樓同行,對開影樓也毫無興趣,也不可能轉(zhuǎn)行從事這行,你們不用反應(yīng)這么大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