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已經(jīng)快一個禮拜沒吃晚餐了 今天朋友正好送來一些進口牛肉 于是決定晚上加餐 且看比桐城那幾家店如何? @高級營養(yǎng)師 @芒果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3-3-9 21:53 樓主這個烤牛肉做得不錯啊,從色相上看烤功地道,進食時再配點西蘭花什么的就更好了。
莎莎 發(fā)表于 2013-3-9 20:28 你不是減肥嗎,還吃肉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3-3-9 20:21 對著一個奄奄一息的人裝逼,有什么成就感可言。。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3-3-9 20:20 澳大利亞谷飼7級。。。 還馬肉咧……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3-3-9 20:19 進口牛肉要么是馬肉做的,要么就有瘋牛病。 頭疼,吃不下,正在考慮去不去跑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