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你拍的比我拍的強多了。{:soso_e179:}我也不會攝影,只要自己喜歡就行。{:soso_e100:}我拍的人物、景物朦朧,我自己覺得很有詩意的! |
|
今天中午碰到一位賣攝影器材的老頭!斑@堆器材不錯,怎么不要了?”我問。老頭抬頭掃了俺一眼,點支煙慢慢道來:“其實照相分四種境界——”“噢?”俺心中一震,趕忙把耳朵支起來! 這第一種境界”,老頭說:“是手中有相機,心中沒相機。所以只出糖水,還自以為得意!笨,這不是說俺嘛?看來碰到高手啦,趕緊坐近點聽。 “這第二種境界”,老頭繼續(xù)說道:“是手中有相機,心中有相機。邊拍邊想,總不滿意!卑滁c頭稱是。“ 這第三種境界,是手中無相機,心中有相機。無論河山大川,美女人文,都了然于胸;知道哪兒滿意,哪兒不滿意,全琢磨得頭頭是道!甭牭冒趁┤D開! “這第四種境界,也是最高境界”,老頭頓了頓道:“是手中無相機,心中無相機!闭f完,拿眼角瞥了俺一眼,看俺直犯迷糊,老頭突然正色道:“有漂亮的風景就好好地看,有漂亮的模特就好好地干,還拍個屁照!”說完把煙頭一丟,揚長而去,只剩下俺一人在那里發(fā)呆…… |
| 攝影有大量的基礎知識,曝光,構圖,光線,色彩,后期等,但最主要的是有意境,借景抒情。你這啥都沒有呀。 |
| 像這些,有相機的都會拍,最好要有一個主題 |
| 像這些,有相機的都會拍,最好要有一個主題 |
| 背景換成左邊白色的大樓和天空對比會不會強些? |
| 構圖加強哦, |
| 拍得挺好的啊,樹拍得跟樓一樣雄偉,呵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