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2-12-27 09:34
正文摘要:24日下午,我有幸參與桐網(wǎng)版主座談會的拍攝,我對桐網(wǎng)今后的發(fā)展充滿了無限的希望。 部分在桐的版主合影: |
| 不錯(cuò)不錯(cuò):lol |
| 希望桐城網(wǎng)越辦越好。 |
| 希望桐網(wǎng)越辦越好,越辦越強(qiáng):victory: |
| 祝賀 祝賀 |
| 不久的將來,在百度首頁看得到桐網(wǎng) |
| 論壇就像一個(gè)小麻雀,小,五臟俱全。 |
| 木有一個(gè)認(rèn)識。難道離開家鄉(xiāng)太久! |
| 我一個(gè)都不認(rèn)識,慚愧。不過名字都很熟悉! |
| 贊一個(gè):victory: |
| 我來找找看有木有認(rèn)識的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