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
都說狗是人類的朋友 卻, 沒有人心疼 包括我也做的不夠:L |
|
生活都不容易,當災難發(fā)生后,社會保障體系不健全的時候,人難道不也是這樣凄涼么? 這個社會的冷漠是不是可以少點,愛心是不是更多點。 樓主具有一顆善良仁慈悲憐之心!善哉善哉! |
| 可憐的小家伙,它顯得多無助!只能閉上眼睛想想周圍有沒有人來幫幫它?! |
|
要是人成了這樣,一定會圍觀。 可憐它是只狗,不會引起多少的重視! |
| 可憐的小狗,面對現(xiàn)實的人類選擇靜觀。 |
|
不知是誰傷害了我 面對傷痛 我選擇聆聽 那或許是—— 良心漸行漸遠的腳步聲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