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那時(shí)時(shí)間來(lái)不及,沒(méi)去里面,很遺憾,有機(jī)會(huì)再去吧 |
| 怎么不去水庫(kù)那邊看看,更美的。 |
|
本帖最后由 victor_lee 于 2010-4-4 14:31 編輯 那里有很多很多的墳地(三條河交匯于此,所以是塊風(fēng)水寶地。ㄔO(shè)的時(shí)候好多并沒(méi)有遷走,而是直接給水淹沒(méi)了。我十幾年前讀書(shū)的時(shí)候每每從這里坐機(jī)帆船回家,都可以很容易的看到岸邊沿途墳?zāi)沟亩聪ぁ?br /> 老家就在河流的最上游,小時(shí)候也是吃河里的水,后來(lái)化肥、農(nóng)藥還有洗衣粉等原因,河里的水基本上也很受污染,而是改吃山泉水了。 現(xiàn)在連這個(gè)滿是墳地的下游水庫(kù)都成為桐城的飲用水取水口了,就是不知道水好不好! 但風(fēng)景確實(shí)很好,蒙蒙細(xì)雨中感覺(jué)她就是教科書(shū)的“三峽”,這是讀書(shū)時(shí)候?qū)λ挠∠蟆?/td> |
| 掛鎮(zhèn)河順流而上就到了 |
| 一次 都沒(méi)去過(guò) 也不知道在哪 光聽(tīng)人家說(shuō)美 {:5_239:} |
| 大家盡量少去吧,那里的水可是用來(lái)吃的。。。。。 |
| 原來(lái)我上次去玩的地方叫牯牛背水庫(kù)啊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