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8 11:18 你妹的繁華大道隨便玩,你丫滯后幾年了吧,中環(huán)城開了以后繁華大道加了5.6個(gè)紅綠燈,目測有堵車趨勢了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 17:54 大城市比小城市好跑。 合肥能跑的地方就比桐城多,如果新車臨時(shí)牌,繁華大道隨便玩。
方曉諾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 16:50 能跑的起來的就是跑車,大城市還真開不了跑車,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2-10-6 19:31 我就不信買R8的蛋不疼,這破路不顛死。? 跑車是好,但是要看你有沒有時(shí)間跟路況去享受它。 這種削下去的 ...
hjslove 發(fā)表于 2012-11-4 17:59 兄弟要補(bǔ)補(bǔ)功課啊。R8哪來的后排。 超跑一般都沒有后座。除了911.GT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