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2-9-12 22:06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股海神馬 于 2012-9-12 22:07 編輯 爸爸從老家給我?guī)Я税謇,買了點(diǎn)排骨,對(duì)著網(wǎng)上的做法一步步學(xué)著做排骨燒板栗。 步驟: 1.排骨焯水,去腥味,3-5分鐘后盛出來; 2.在油鍋里加入姜和蒜,炒出香味 ... |
| 板栗?!小公雞仔燒板栗才美味! |
|
{:soso_e113:}。神馬能燒成這樣,已經(jīng)非常不錯(cuò)了。燒爛了沒有,吃得動(dòng)嗎。燒排骨要放點(diǎn)糖,上色好看,另外買的時(shí)候要買靠近老骨附近的那幾根子排,嫩。 中秋節(jié),板栗燒子公雞不錯(cuò)哦 |
| 火候沒有到位 |
| 中秋來臨,吃板栗的季節(jié)啦 |
| 盤子不行,燈光不行,顏色不怎好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