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
雷雨天主要是運(yùn)氣,能拍到就算不錯(cuò)了。 臨時(shí)碰上極端天氣,肯定很難臨時(shí)構(gòu)圖,除非提前數(shù)月做好準(zhǔn)備。 至于白平衡后期調(diào)整就是了,曝光肯定都是B門,沒什么可挑剔的。 |
|
本帖最后由 nilei 于 2012-8-23 15:57 編輯 樓主的曝光時(shí)間,與色溫沒有把控好。拙見:lol 雷雨天氣拍攝注意安全 這是前段時(shí)間在我家陽臺拍的,找不到好的位置 |
IMG_0724PS_副本.jpg (38.0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