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白色蠻好的, 我買的黑的 |
| 別買日本車,特別是本田,看過雅閣腰斬的圖片嗎? |
| 本田雅閣還是不錯的 我開過 |
| 我想要四環(huán)的 |
| 強烈支持 抵制日貨 俺堅決不買日本車 頂起來 |
| 看好吉利,靜等吉利新產(chǎn)品! |
| 可憐 的中國人竟然讓日本狗忽悠了,怪誰? |
|
日本車雖有省油,價格優(yōu)勢等特點,但是它的安全性能確實令人擔(dān)心。還是德系和美系的車子比較可靠。德國人嚴(yán)謹(jǐn)?shù)膽B(tài)度造出來的汽車同樣有著嚴(yán)謹(jǐn)?shù)臉幼樱瓷先ザ加幸环N安全感。日本車華而不實,車身大部分是塑料的外殼,好看是好看哦,安全性能低。為了安全著想,還是買德系或老美的吧,國產(chǎn)的也不錯額,奇瑞,吉利是代表,吉利還收購了沃爾沃,看那些開沃爾沃的還牛什么。 祝福大家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