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2-5-28 15:11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劉群 于 2012-5-28 15:19 編輯 記憶中已經(jīng)不太記得這是第幾次去孔城老街了,是第四次還是第五次? 但每一次去都記憶深刻。是的我喜歡印有時光的東西。 第一次是學(xué)校采風(fēng)去,一群人, ... |
| 美景,美女,黃昏。妙哉、、 |
| pose很酷,這丫頭蠻上像的,{:soso_e179:} |
| 還是老家親切 看到就想回家 孔城現(xiàn)在旅游開始了吧 |
| 姑娘,第一張我差點看成米奇 |
| 怎么老街上只有美女一人呀。。。。。 |
| 那個短發(fā)女生是不是在伯爵上班的呀?:lol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