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要是內(nèi)飾是全黑的,那就完美了。!
古月真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19 09:11 20萬以內(nèi)的都能接受!其實(shí)我選車不挑,音響好,隔音好,空間大,舒適度高,OK 了,什么操控啊加速什么的, ...
淡的 發(fā)表于 2012-5-19 09:09 新款的索納塔是很好看,不過價(jià)格跟比亞迪就不是一個(gè)檔次了。
淡的 發(fā)表于 2012-5-19 09:01 以前去看過,有個(gè)朋友做比亞迪銷售的,他說買什么都好就是別買比亞迪,問題太多了。我買了雪鐵龍。
古月真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9 12:48 你買過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