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0-3-27 22:35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旋風(fēng) 于 2010-4-1 23:10 編輯 不是很會后期 下圖都是直接出圖的 刪掉第一張了 呵呵 這已經(jīng)是櫻花開放的第二個星期了 凋謝了許多: |
| 武漢看櫻花也不一定非要到武大啊,每年的這個時候那人多得要死,可以去漢口江灘去看啊,那的不比武大的差啊,而且基本上不會像到武大還有東湖那么多車,很容易堵在里面出不來的! |
|
{:5_213:}相機(jī)不錯,啥相機(jī),我也想敗一個 話說黿頭渚的櫻花也很美 拍照技術(shù)一般嘛 |
| 漂亮,每年的三月份,櫻花都開了, |
| 花美人更靚! |
| 好看,久聞武大櫻花大名,可惜啊。。。。一直都沒能去看過 |
| 是武漢大學(xué)嗎 |
| 我上次去武大的時候櫻花都掉落了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