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天晴了,春的味道就更濃了。。 |
| 好無聊啊····掙點(diǎn)積分··· |
| {:1_1:} 呵呵呵····對,每個角度都有它獨(dú)特的一面····· |
| 每一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美,丫頭感謝你們 |
| 春是蓓蕾,孕育希望 |
| :L 老兄,我不是這個意思····您可以在一些攝影論壇上問問其他人,他們也會這樣說的····呵呵···我就經(jīng)常被他們說的····攝影嘛,仁者見仁···我也是菜鳥···· |
| 沒想到,遇見了行家,學(xué)習(xí)了!下次再不敢班門弄斧了!希望你以后好自為之。。。。。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