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咋拍的時候沒想過避開電線呢{:soso_e120:} |
| 總覺得索尼色彩還原性好。 |
| 呵呵 主要是覺得噪點有點多····就認為是DC了····樓主要單反怎么買索尼的?N家和C家都不錯阿,有朋友一起的還可以換鏡頭玩···索尼的估計不多···· |
| 就是不知道怎么去,哎 |
看到過看······胡沖···· |
| 你從圖上就能看出我的相機是個小DC,真了不起!我是象素2430W的最新版的單反SONY A77,由于那天天氣陰暗,光線通透不夠,有沒經過PS后期處理,這已是最好的結果了! |
| 小DC的畫質不是很好····我的老家也是大塘的···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