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2-2-17 22:23
正文摘要:討論一下: 生孩子比“春運(yùn)”還擠? “龍年添丁”,對(duì)于每個(gè)家庭來說都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。可所有人一扎堆,生子過程就不那么順利了。據(jù)專家預(yù)計(jì),今年將是繼2000年千禧年、2007年“ ... |
| 我看不見得是因?yàn)橄矚g擠呀!現(xiàn)代的人計(jì)劃性要強(qiáng)得多了 |
|
本帖最后由 一璐福星 于 2012-2-18 10:28 編輯 “計(jì)劃”生育的年代 生孩子更容易扎堆 |
| 有的是湊巧趕上了,有的是不湊巧給擠上了,唉,確實(shí)是有那么回事,我09年生寶寶被擠得住在縣醫(yī)院走廊上呢:P |
| 沒辦法,這就是中國人的習(xí)慣--------什么事都喜歡搶、扎堆。。。。。。。 |
| 我那時(shí)還好啊,不過那時(shí)候生寶寶的也多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