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
挺好。。。 孔城老街至少承載著俺1/3的幼年回憶,上次回家祭祖特地帶著老婆孩子驅(qū)車去看看,結(jié)果要門票,當(dāng)?shù)厝藨{身份證不要錢,可惜俺的3407打頭,老婆說要門票就買唄。說實話當(dāng)時心里有一種說不出的傷感、、、就賭氣開車走了,不看了。 |
| 開門一地紅 |
| 我的出生地,目前還未火起來。 |
| 年的味道很濃。。 |
| 謝謝椰子的攝影,很不錯的相機 |
|
葉大師 .... 作品更有內(nèi)涵了 .. |
| 要是人多點會更好看點呀! |
| 還是會在去的 |
|
...........古城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