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金陵十二釵 發(fā)表于 2012-3-6 21:22 你是不是桐城的畫家啊?
小不列巔 發(fā)表于 2012-2-28 18:44 不知您是否接受零基礎(chǔ)的學(xué)生。。。
百雅軒主 發(fā)表于 2012-2-28 06:07 不少年了
小不列巔 發(fā)表于 2012-2-26 17:56 好羨慕啊。。。。請(qǐng)問是學(xué)了多久。
匯水伊甸 發(fā)表于 2012-2-26 18:16 自己畫的?我覺得可以進(jìn)美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