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1-12-16 16:16
正文摘要:到底誰在丟臉?在某地下排污管道施工現(xiàn)場,工人師傅正在吃午飯,見記者給他們拍照,師傅們不好意思的說:“別拍了,給政府丟臉”。——咱們吃的是自己干活掙來的,并非是用公款大吃大喝!咱們雖然光著膀子,但卻是在 ... |
| 這種帖子我只能看,不想說 |
| 希望早日實現(xiàn)一國良治啊! |
| 中國 .. 中國 .... 心中的太陽永不落 .. |
| {:soso_e109:}{:soso_e109:}{:soso_e109:}{:soso_e109:}想哭 |
| 氣憤呀,中國是美國最大債權(quán)國,擁有一萬億美元債款,可人家卻把我們當(dāng)敵人。我們國家賺錢給日本人,人把我們當(dāng)賊防?尚ξ覀冏约簠s....................... |
| 只做表面功夫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