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我用了單反之后我才知道其實(shí)DC里面也有好多參數(shù)可以調(diào)節(jié)的,那個(gè)時(shí)候一直拿DC當(dāng)傻瓜機(jī)使來(lái)著。 |
| 夜景用小DC 拍的話會(huì)有很多噪點(diǎn)····· 用單反好點(diǎn)····呵呵 支持下···· |
| 天天看,就那回事。。。。 |
| 那是自然的,但也與技術(shù)和相機(jī)天氣都有關(guān)系的!好歹這里并不是攝影的最高殿堂,我也是攝影新手!還請(qǐng)多多指教! |
| 夜景的美 拍出來(lái)不是那么的明顯·· |
| 離家不遠(yuǎn),過(guò)年時(shí)去過(guò)一次?磮D又更美了,此次過(guò)年可以好好看看 |
| 還是家鄉(xiāng)景色有親切感! |
| {:1_1:}還挺漂亮。。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