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聲明,這段文字不是本人原創(chuàng),從網(wǎng)上摘錄,但我看了之后很不是滋味,難道惡狼一般的日本人,起碼還有良心存在。 原文如下: 昨晚記者和幾位日本人教授在東京赤坂的居酒屋里喝酒,大家的話題居然扯到 ...
,那年=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4 11:39 我這輩子恐怕是看不到了,,,,
旅行的意義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4 00:01 不喜歡跟尊重是兩碼事~ 我也不喜歡韓國人,日本人,但是我尊重他們~
じ☆ve囍歡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3 23:55 我也不喜歡日本人!
小青草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4 09:47 看了,表示日本人說的在理。。。
Connie_88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4 09:53 不得不承認,日本人有很多地方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~
不滅De鄉(xiāng)愁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4 10:15 中國距離法制社會確實還很遙遠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3 20:43 日本人沒有資格評論中國人。。想當年南京大屠殺 。。。那是人干的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