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那是安慶籍香港人買(mǎi)的 ,牌照是皖H88888 |
| 看來(lái)是吵作:P |
| 呵呵 也不是很貴嘛 我還以為要好幾千萬(wàn)呢 |
| 有人 頂了 |
|
本帖最后由 TC628 于 2011-9-18 10:31 編輯 桐城人買(mǎi)蘭博基尼不是很正常么,桐城小燒包這么多,呵,我有百萬(wàn)首付我也買(mǎi)。 |
| 地點(diǎn)不重要,重要的是俺喜歡那車(chē) |
|
拍攝地點(diǎn)我很熟悉,安慶的菱湖南路,安師院老校區(qū)附近。... 是不是桐城的車(chē)就不得而知了。 |
|
是不是炒作 |
| 桐城沒(méi)有人會(huì)買(mǎi)的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