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我女兒小名也叫琪琪 |
| 支持一下同學(xué)的寶寶。。 |
| 本來就沒打算讓別人看清楚,對(duì)吧;P |
|
照片太小了 看不清 |
|
本帖最后由 ⑦仴香水 于 2011-9-6 18:30 編輯 在寶貝天使拍得吧 我家侄女也和寶寶好幾套造型都一樣呢
|
| 這么小的呀?看不清楚呢。吊人家胃口呀,哈哈 |
| 可以,謝謝幫頂,周歲時(shí)放大來看。 |
| 周歲時(shí)能發(fā)大點(diǎn)的么?{:soso_e113:} |
| 小孩子用小照片!這都不懂。;P 太萌啦! |